环保酵素救地球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环保酵素制作精华贴

环保酵素使用经验精华贴新手必读:环保酵素简明手册
环保酵素使用:家居日用的好帮手杭州电视台:垃圾减量与环保酵素防止酵素瓶爆炸的方法
论坛热贴导航环保酵素还了我一条清澈的小河

《浙江日报》报道环保酵素推广工作

查看: 3809|回复: 20

复发性口腔溃疡怎么办?酵素是否有效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1 09: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保酵素微信公众号
    我是复发性口腔溃疡,男性,70年代人。一年365天,我大概有200多天都在溃疡。舌头、嘴唇、口腔内部,经常是这个溃疡没好,另一个溃疡就开始发作。有时候还会2-3个溃疡同时出现。偶尔还会出现在嗓子边,疼的说话都难受。从20多岁,到40多岁,看过多少大夫,吃过多少偏方,都没有任何效果。中医说是火气,西医说是缺乏维生素B2,更高级的西医说是免疫系统问题。但都是治表不治本,吃药偶尔会好一些,但不吃药就又一如往常了。    认识酵素,也是我在各类论坛贴吧寻找可以治愈口腔溃疡良方的偶尔所得吧。当时看到酵素有提高免疫力、神奇的治愈能力等等好处,就一头扎进酵素论坛,开始认真学习、制作食用酵素及环保酵素,成为一个对酵素狂热的痴迷者。
    当时每看到有人在论坛里发布的酵素治愈各类疾病及改善皮肤的帖子,我都高兴及冲动的不行。原来酵素的威力这么大了?而且还看到一个帖子说喝酵素后,多年的近视都改善了。我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对酵素充满了期待。
    于是我还买了2本关于酵素的书,认真地看。期间做了西红柿酵素、柠檬酵素、香蕉酵素、桑椹酵素、生姜红枣枸杞酵素、多种水果酵素、蒲公英酵素、马齿苋酵素等食用酵素,还有带橙子皮的橙子环保酵素、侧柏生姜酵素等。
    刚开始是用红糖做的,但在网上查到说红糖的最好要一年以上喝,否则可能会造成失明。吓得我以后再做食用酵素都是用蜂蜜,而且是从老家买来的土蜂蜜。
    我是从今年3月份开始喝酵素的,到现在大概9个月了吧,好象一直没有停过。但口腔溃疡还是从不间断,隔三差五地找我玩,我想拒绝都不行。在论坛里看到有些人说喝了多少酵素以后口腔溃疡就消失了,可怜我,喝了那么多酵素,口腔溃疡依然如狗皮膏药,死死地粘住我不放。可怜啊!唉。



    不知道是我用的酵素不对,还是酵素对我没有任何改善作用。但我还是坚持在喝,希望能有治愈口腔溃疡经验的朋友可以给我帮助和启发。
加群二维码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1 10: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记得你有一个主题是关于1:1酵素的,其中给我的回复是你喝一比一的酵素把身体调理的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1 16: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口腔溃疡有十多年了,已经白化(大概有两个手指头第一关节前部那么大),期间也是基本没好过,一点点辣都不能沾,发作的时候,吃啥都痛,就是好的时候,也还是有一块。前几年用灌肠的方法治好了一次,没想到请客人吃了一次牛肉后,再发作就又不好了(当然,这时候没有用灌肠法去治),今年年初开始吃酵素,大概三个月后,有一次吃了外面买来的卤菜(比较辣的那种),突然发现我能吃辣的了当时自己都觉得很惊喜,除了夏天很热的时候有点感觉,现在基本上不会大发作了,如果有点不适的感觉,我就用喷瓶喷一点在上面(主要是怕含多了酸对牙齿有影响),除了斑块还没完全消除,基本上不影响我的生活了——这还应该是酵素的神奇之一

不过,一般有口腔溃疡,还是体内火毒太大,平时吃东西也要注意,要看看它对什么敏感(也就是俗话的说发物,比如说我,现在就不能吃牛肉),然后再结合酵素,我相信应该会有作用的

点评

那你可以去搜搜“咖啡灌肠”,这个清肝火毒素最管用。但是要买到真正灌肠用的咖啡。  发表于 2017-12-21 16:49
我已经好几年不熬夜了,而且经常锻炼身体,吃得也不刺激,但口腔溃疡是丝毫不减轻。郁闷死了。  发表于 2017-12-21 16:41
还有就是不要熬夜,好好休息养肝......呵呵,我就是没办法,晚上要照顾老人,要不然的话,可能早就全好了。  发表于 2017-12-21 16: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1 16: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你做的酵素品种来看,我觉得,蒲公英、马齿苋酵素,你可以重点作为治疗用,用个小喷瓶装上原液,那里不适喷哪里,喷完了含着,厉害点的可以连续多喷几次;带有生姜的,吃的少一点;把几种酵素混合起来吃,一次混合两三种的样子(比例可以按需要调整),换着吃,如果蒲公英酵素多,每次兑的时候,都用一些。

平时还要多吃些含Vb、Vc的果蔬,也可以在发作比较厉害的时候,大量补充Vb2一到两瓶(一次10~20粒,一天两到三次,我的体会少了不起作用),这段时间,尿液可能很黄,那是Vb2的关系,不打紧,不吃就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16: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蝶念花 发表于 2017-12-21 16:24
我的口腔溃疡有十多年了,已经白化(大概有两个手指头第一关节前部那么大),期间也是基本没好过,一点点辣 ...

我之前去做过过敏源检测,对玉米、小麦、牛奶有轻度过敏,中间停止过一段此类食物的摄入,好了大概20天左右,然后就又开始溃疡。没办法,最后又开始什么都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1 16: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腔溃疡和“过敏源“没啥大关系,前段时间看过一篇文章,说这种测试不可靠,国外都已经不用了。
它和中医说的“热毒”、“发物”有关系
主要还是要清肝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1 18: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酵素直接抹在溃疡的地方,我试过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1 19: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体内严重缺微量元素锌,就会发生口腔严重溃疡,并反复发作。连续吃几天海带或紫菜汤,一周时间吧,溃疡就会好了,你不妨试试。如果有效,每周有2顿饭吃紫菜或海带,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2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桑 发表于 2017-12-21 19:30
如果体内严重缺微量元素锌,就会发生口腔严重溃疡,并反复发作。连续吃几天海带或紫菜汤,一周时间吧,溃疡 ...

之前就有人说过,所以我买了21金维他,里边维生素、微量元素都有了,吃了1大瓶也没有什么卵用,所以也就放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2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m8000 发表于 2017-12-21 18:27
用酵素直接抹在溃疡的地方,我试过有效

我用酵素漱过口,但没坚持太久,试几次没用就没再试过了。
感觉自己就象是被诅咒过了似的,口腔溃疡一直不会根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环保酵素救地球 ( 粤ICP备15101385号-1

GMT+8, 2019-6-27 11:33 , Processed in 0.036653 second(s), 30 queries , APC On.

环保酵素救地球-爱酵素、爱生活

© 2001-2015 hbjsjd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